close

 

眼睛請不要注視著那隻古董機,請先原諒我還擁有一隻非常老舊的手機

雖然它已經被我用到破舊不堪,但主角不是它

做過正方體的蛋糕後,我又做了這個手機座   XD

   

蛋糕的主體,還是參考了依然很紅的蜜糖吐司做延伸,正方體比圓形體要塞的棉花還要來的更多!
蛋糕主體有;奶油球、剖辦草莓、藍莓、馬卡龍、脆笛酥

舊手機來陪襯一下唄  XD 

 

來回顧一下我之前所做的其他手機座。

這是大約有3、4年前所做的手機座,

我只能說,手機的轉換率太高了,每一年都推成出新。

我記得以前很流行精輕薄短小,攜帶方便,

怎麼現在都變成越來越大,都是觸控螢幕(好奇怪)

 這一款是兔子系列,

內容物有脆笛酥、草莓、奶油球、奇異果、兔子餅乾、香橙片。

 

 

 另外這一款是屬於小熊系列的

蛋糕上的主體:巧克力榛果棒、小熊餅乾、草莓、奶油球、鳳梨片

這款洞口稍微做大了一點,它是可以放iphone喔

 

 

真沒時間來碰不織布,自從生了孩子以後,已經封箱了

等孩子大一點,再來做兒童髮夾  
 

arrow
arrow

    R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